今天是
新闻动态
代表工作

吉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
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

作者:彭烨辉、刘文辉 发布日期:2021-07-27 来源:县人大办  阅读次数:

7月22日上午9点,吉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,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党员、干部参加。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以及省委刘奇书记、市委王少玄书记的讲话精神,县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和总支支委等8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,奋力推动讲话指示精神入脑入心、落地生根。

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、主任尹子安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、把牢方向。要深刻领会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、丰富内涵、核心要义,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、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;二要坚持民有所呼、我有所应。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结合党史学习教育,扎实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真正把为民办实事、办好事落到实处,为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发挥人大应有作用;三要坚持强化自身、严格自律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建设,充分发挥党组牵头抓总作用,持续加强机关党组织和人大干部、代表队伍建设,以过硬作风保证高质量履职尽责,营造人大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,实现人大工作的全面进步。